WOW~ 我8個月大了 !! 是個健康寶寶

很快的小天已經8個月大了         20 Lbs           算是一個白胖健康的寶寶
若不說他是一個早了兩個多月出生的早產兒  (矯正年齡為6個月)
我想就算是正常8個月大的baby
一般人也會點頭直說"哇~ 好胖的寶寶阿,養的真好"之類的話吧....



甚麼東西看的這樣出神

瞇眼小天

這時的小天,會笑、會叫、與人互動也會有反應
聽音樂或一個人在床上時
會一邊玩手指一邊發出咦咦~啊啊~的聲音
我說他在學唱歌
卡爾說他在說外星語
我們就像大多數的爸媽一樣
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一天天的變化
這 應該就是為人父母專屬的幸福滋味吧

這是甚麼

放進嘴裡吃吃看

我與阿公

在阿嬤懷裡好舒服喔                                                                                我在跟阿嬤撒嬌

會叫會笑的小天
有時心情不好也會哭哭
不過只要抱抱他哄哄他  他還算是一個少哭的小孩

我要哭哭了                                                                                                       眼淚馬上掉下來給你看





一家三口


Hi~ 你在看我嗎









可以開始吃副食品的小天
雖然還沒長牙
吃起粥來     還真像是一付人間美味的樣子



哇!!真好吃


大阿姨一直說我的"雙下巴"跟媽咪一樣




這就是我8個月大的樣子~ 下次長牙時 再跟你們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