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3~  新年快樂!!

2013年的第一天      
我在香港        天氣晴

愈來愈愛12月了
從11月的Holloween開始
到接下來的Thanksgiving         一直到12月25日的Christmas
隔天就是Boxing Day 
再接下來,就要歡樂倒數        迎接新的一年
總覺得從我最愛的10月開始(有我的生日中秋節台灣雙十節)
之後的每一天        一天 比一天還開心.....

香港聖誕節連放2526兩天
台灣2013年的1月1日 連放四天
我知道        不論台灣或香港
大家的心情都是很HIGH的

而聖誕節 對許多地方來說,都算是一年裡最重要的日子
至少在"小天的學校裡"就是
為了感謝老師的辛苦教學
趕在小天今年上學的最後一天
獻上了份小禮物 代表我們做父母的一份心意

選禮物        是要花心思的
小天有四個老師,原本想買Godvia巧克力
但好友M提議倒不如買TWG 的茶葉
喝完茶,漂亮的鋁罐還可以保留下來,更有意義....

最後 就選了四種不同味道的茶葉罐
之後Elma也提及,與其他家長大多送Cholocate的我們來說,算是比較不一樣呢!!

聖誕節 是送禮的日子,每份禮物都會做精美的包裝。TWG也是

選了卡片,並附上我們一家的合照

用Canon的照片印表機印出所挑選出來的合照

就這樣~ 大功告成


其中一位Ms Melaine要回家了
在感謝卡裡多放了一張小天笑的開心的獨照
祝福Ms Melaine 一切順心~


而這一天        小天也收到同學Ruby送的X'mas gift
Ruby媽咪親手做的小點心,所有的同學都有一份
真的很有心


最可愛的 是附上的卡片
上頭用蠟筆畫上的顏色,這才真的是出自於一個兩三歲小朋友之手
 
So COOL~~


好久沒有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
希望明年的聖誕節        我們家   
可以開始佈置起聖誕樹.....
而聖誕樹下所擺滿的~  就是各式各樣有著可愛包裝的禮盒
一家三口        享受開心的拆禮物時光
 
各式各樣有著濃濃過節氣氛的小飾品
你   已收到屬於自己那份最愛的禮物了嗎?!


        

今年的跨年        真的很冷,香港約莫只有10度左右
但    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這樣的好天氣,總讓我心情愉快        
即使手腳都冰凍了 也沒甚麼關係~

今晚與卡爾家人及從美國回來的乾哥一塊吃飯
路過時看到聳立在路旁的這棵聖誕樹,隨手拿起手機拍下.....

看的出有甚麼不一樣嗎?

樹上掛滿著辨識度高的藍色四方禮盒,繫上白色緞帶...
是阿~        是所有女人都愛的Tiffany & Co.
若  每個禮盒都裝著Tiffany & Co.的一份驚喜
你說        那該會有多好

Tiffany & Co. @ X'mas Tree


2012年的最後一晚,全家人一起用餐  迎接2013 (換髮型的我 臉怎麼變的一整個圓...Orz)

2013 年的你        許下了甚麼願望?!

願 所有愛我與我愛的人        美  夢  成  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