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名的景點之一"四面佛"

這次的泰國行  時間很短,無法像一般觀光旅遊仔細參訪書上的景點 
我們只能利用這短短三天兩夜,完成這趟的幾個重點行程 
拜四面佛        是我們三個女生 最目標一致的一個重點

我們很用心 也很虔誠
三天兩夜緊湊的行程,除了第一晚半夜才到Bangkok外 
其餘的,我們每天都跟四面佛祖報到了......
  
四面佛旁的Shopping Mall
     
mall裏也看的到本公司的大幅廣告.....職業病又犯了....
  
為四面佛獻舞

在參拜四面佛時,一旁的舞者一直不斷的跳著傳統舞蹈
這代表著這些舞者,正替每一位願望實現的信徒們跳舞還願

虔誠

每當音樂響起,舞者們紛紛就定位獻舞        我知道又有人的願望成功實現了

在這裡也有逛不完的shopping mall
我們選在四面佛附近的Central World逛逛
沒時間吃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在mall裡逛累了,找了間咖啡店 點了飲料  加份甜點
在這裡 我們也隨興的享受當地的afternoon tea
 
處處可見泰國的現代化設計風格

這茶點對我來說  甜了一點......
 
自拍一張....(感謝Michelle替我帶上假睫毛....有妝感多了
 
在這裡,我最喜歡逛當地的芳療香氛用品......每項產品都很天然  很舒服  
  
當天遇到曼聯的球星來訪,整個mall裏人山人海。原來在泰國,大家也這麼瘋足球

來這裡的另一向重點,就是好好享受當地的泰式按摩SPA舒壓
為了把握時間        我們捨棄了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
從頭到腳 來個女人最鍾愛的SPA
旅遊書推薦的SPA去處,功課只做一半的我們,沒預約 根本無法當場做消費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請飯店人員幫忙預約推薦好的去處        
終於有機會享受泰國著名的SPA按摩        
 
SPA前合影一張

我們選擇三個小時的SPA療程
全身去角質 + 全身按摩 + 敷臉三個小時,共2600泰銖
沒做過泰式SPA的我,原本頗擔心芳療師的手法力道及臉部清潔會不以如我的預期.....
試過之後才知道是多餘的
當地泰國芳療師純熟的手法,以台灣1/3之一不到的價格及可享有
也難怪整間店裡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美女       

泰國        不只是男人的天堂        同樣也是女人的天堂

 
做SPA前先把腳洗滌乾淨..... 
去角質與全身按摩  我選擇馬鞭草的精油,在這三小時的SPA舒壓,全身都沉浸在滿滿馬鞭草的清香裏....
 
全套Jurlique的保養品做臉部保養     
 

除了SPA外,半夜在飯店外找了間修腳的美甲店,把握時間試一下當地專業的修甲服務

夏天是穿涼鞋的季節~ 腳底磨砂修腳皮法式指甲油,總共600塊泰銖        真是大滿足    

剩下的        就是好買這部分了
下面 就是我這趟的戰利品!!
 
我最愛的精油香氛飾品
 
曼谷包的喜愛度普普.....但隨便還是買了一堆
 
這趟泰國之旅最大的驚喜~ 泰絲大王"Jim Thompson";我買了一堆小天的衣服,他們的衣服每件都很有質感,圖案更是活潑可愛極了
  
大部分都是動物的圖案,一件大約泰銖550 ~ 650不等,大多是買給小天明年穿的

下面也都是買給小朋友的衣服,除了小天,也買了些給品諺與嘉嘉
這些都是在恰克圖市集買的,一件大約都在泰幣150元上下        顏色鮮豔活潑大方,很適合小朋友穿
     
這件是買個品諺的~這隻恐龍逗趣的表情,一看到就覺得非品諺莫屬
 
最後這盒PaPa & MaMa的禮盒是Michelle送給我的,兩件衣服用小盒子裝起來~超可愛   

泰國之旅很快的就這麼結束了
還有好多的地方想去
想去按摩        做SPA下午茶        想吃美味的泰式料理
還有好多的mall來不及去        underwear來不及買
這麼多的好想        只能留待下回再次造訪

但   我有信心        下次很快會見面
See You~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