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 My Favorite food !!

愛品嘗世界各國的美食料理的我,"泰式料理"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這次難得到泰國曼谷一遊,不能放過的 當然是道地的泰國料理 

這次的行程很短,晚去晚回扣掉飛機餐早餐等...所剩下的時間並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好好大肆朵頤一番
來的第二天一早就Check out,馬上趕著去這趟最重要的一個行程之一 ~ 四面佛
由於時間匆忙來不急用早餐,到了四面佛附近,餓得發慌的我們一時之間不知去哪用餐
走到了附近的maill,就在food court        
一次把早午餐一起給解決了

泰式炒年糕

最愛的泰式炒河粉

豬頸肉

泰式冬陰公湯

咖哩海鮮飯

滿滿一桌菜,想像不到的價格

這一頓吃下來,我們三個人總共花費不到400泰銖.....天阿!!  真的是"泰"便宜了
價格如此親民,味道嚐起來 畢竟是food court,水平還真的是一般般
年糕                韓式炒年糕好吃多了
咖哩海鮮飯        嚐過之後沒有甚麼印象
炒河粉          這泰國的國民餐點炒河粉,比這水準高的應該還很多
相較下豬頸肉口感脆還不錯吃,冬陰公湯也不失水準
看在滿滿一桌泰式家常飯,以不到400塊泰銖的價格
用便宜大碗來形容  我想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來泰國非得要享受道地美味的泰式料理,是我這趟Tai之旅中的一項主要計畫  
腦海中還一直想著好友梅蘭說的"來泰國一定要吃的就是軟殼蟹....."這句話
當時不夠用功的我    人到了Bangkok,手中好幾本泰國餐廳推薦的書籍卻來不急幫上忙
但或許四面佛祖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喚
在做完三個小時的SPA後,肚子餓得呱呱叫得我們在離開SPA店之前問了店員推薦好的泰式餐廳用餐
就這樣奇蹟似的誤打誤撞來到了這一家        
"BAN CHIANG THAI Restaurant"
在這裡        不論是用餐環境還是料理,我們三個從一踏入這家餐廳開始,一路到用餐完畢 
"驚嘆聲...."始終沒有停下來過...... (真的是泰"美味了


後來才發現許多旅遊書都有推薦這一間餐廳

晚上九點多的餐廳裡,大都是金髮碧眼的老外

餐廳是用木造的,走懷舊復古風味


 
庭院滿滿的樹與鮮花


青木瓜沙拉                吃的第一口,就驚為天人,人家常說泰式料理好不好吃,吃這一道就知道       好吃跟普通的青木瓜沙拉,真的是差很大

薄片的月亮蝦餅....        當時想點月亮蝦餅,但送來的蝦餅是薄薄一層,很特別        但沒想到亂點也很好吃

Deep Fired Crab Cakes                原本是要點軟殼蟹的,但這個Crab Cakes也很讚,裡面是滿滿的蟹肉蟹黃和在一起,口感很豐富

我愛的豬頸肉,再來一盤

搭配一個香香的竹筒飯,這個飯很Q,跟一般的米飯不一樣        不懂為何豬頸肉會加ㄧ桶飯,沒想到肉沾著醬搭配這個飯,才突顯出這飯的美味~ 真的好Q

泰式綠咖哩雞

泰式炒河粉  非得再來一盤

滿滿的這一桌,滿單時竟然才泰銖1200多塊,我的眼淚感動的要快流下來了

這頓豐富的晚餐   讓我想起我最愛的泰式餐廳 ~ 台北喜來登飯店的SukhoTHAI 相比,價錢非得要台幣5000元以上跑不掉
BAN CHIANG 這間用心的泰式餐廳  
讓我這趟Tai之旅        留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