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眼就難忘的蛋糕        如此令人賞心悅目!

原來 甜點與人一樣        是需要裝飾打扮的
有著美麗的外表        起碼,會讓人有掏出錢來的衝動
      
近期發現的大驚喜        Ms B's CAKERY
有著與外表一樣美麗的精緻甜點

某個午餐過後,閒暇之餘發掘的美味甜點

用緞帶包裝著,是蛋糕?  還是精美飾品!!

造型五彩繽紛的甜點蛋糕        

這個用花裝飾的美麗甜點,是Michelle欽點的  

不太吃甜點的卡爾,一般只吃cheese cake
我挑了兩個基本款        一個我的        另一個給卡爾
   

原本想著應該是個有著虛華外表的普通糕點
吃一口        才驚覺這小小蛋糕 藏有多少的驚喜

宛若花般的鮮奶油,一點也不甜膩
搭配著綿密鬆軟帶著點濕潤口感的蛋糕        
異常順口        美味好吃極了  

原來     美味的甜點         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     
想著另一個cheese cake  是否也同樣美味? 

女人碰到甜點        終究還是貪心的  
決定靜靜的獨自享受一番        改天再多買幾個補償給卡爾吧!!

只能說好的糕點      
就算是最常見的cheese cake 也能如此的與眾不同

幾近完美的Ms B's CAKERY         只有價格不可愛
三個HK$150....

 
梳妝台上如聖誕樹般的飾品,掛滿的 是我近期愛不釋手的耳環

最近戴耳環戴得很勤
也許是生活腳步放緩了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來裝扮自己

年初與Michelle的曼谷行,買了十幾二十付的耳環
算是這次旅行中  最美最風盛的收穫
這些精美的飾品        點綴了我的生活
每一天依不同的心情   選擇不同的飾品佩戴著

今天        要帶哪一副耳環呢?!

這是每天我上班前 最開心的選擇


滿桌的保養飾品,是我專屬的秘密天地


新歡~ Durance 200ML的玫瑰身體乳液

Durance的乳液與之前使用的身體乳不太一樣
較稠密        味道不算濃郁但很持久
我喜歡洗完澡後   用Durance擦滿全身
夜晚裹著棉被    伴著淡淡的香味入睡

在近期季節變化大的時節裡
Durance 讓我有安心幸福的感覺
       

TWG 終於抵達香港了

TWG是新加坡著名的茶公司,兩年前就已進駐台灣        
這一次  是台灣搶先了一步

香港直到前兩個月才開幕,位於中環站IFC的商場裡
開幕至今還是大排長龍
這也是我頭次嚐試他們家的商品
打包帶走了TWG的明星商品SCONE & 果醬


一直以來都是購買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送給客戶
某天老闆經過時說了句 "其實可以買罐TWG的果醬"試試.....
就這樣       那天路過,帶了罐果醬走
 
選擇了接受度最高的紅茶果醬。像Jelly般的果醬加在白吐司或SCONE上面,滑嫩爽口 一點也不甜膩
          
一份兩個SCONE袋裝

SCONE還是熱熱出爐時最好吃
有機會 還是坐在店裡,當個貴婦慢慢品嚐才是王道

又是深夜1:30了
只有小搗蛋睡著了    才是我的專屬時間
陪小天、白天又有工作的我
用blog記錄生活上的大小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每每寫完一篇        總會有種輕鬆又開心的滿足感

明天還有一天假期  讓自己放鬆放睡到自然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