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去了

明天一早九點的飛機        這一回是新加坡
短短的三天兩夜        只有我與卡爾的兩人世界
好久不見的雙人之旅
好久不見的  Singapore

這一趟仍是決定的很匆忙
人在新加坡出差的卡爾,明天 等著我飛去與他會合
在這個不大不小的城市裡
享受一下短短三天兩夜的兩人世界

出發的前一刻仍是加班到8點多才到家
甚麼也沒準備        更別說甚麼旅程計劃
我只想好好享受南國的熱帶風情
品嚐久違的南方異國料理

每天都清晨1到2點才入睡的我        最近一定是老的很快
也許是慰勞每天辛苦上下班,還要照顧正直淘氣年齡的小天
每每等小天入睡後  上網購物shopping,成了我最熱衷也最開心的時光
我想該放下一切     跑到南國好好渡假一番了
否則這樣沒完沒了的網購        連我都覺得不太妙.....

Blog仍是缺很大
三月的心情日誌尚未補齊        一轉眼又是四月底
回來後隔兩天        緊接著又是出差台灣一個禮拜

親愛的小天         媽咪又要離開你幾天了
乖乖的   放媽媽一個假吧

Hello Singapore~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