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鏡子碎了,確已無法癒合。那就所幸,扔了換個新的吧~

一切   從頭開始。

可惜了這五年多的情感
說甚麼也曾刻骨銘心
在這一刻,不管有多苦有多難
捨不得的   最終還是得放下......

從零開始
說真的
最差  僅是如此罷了

看你們這一路走來的跌跌撞撞
我是真的希望能有奇蹟,如妳所堅信的Happy Ending
因為我知
這是屬於你們之間的事
兩人間的約定與承諾,無需 也沒必要與外人道說...

親愛的   相信我
雖然我並不看好他
但我真心希望這結局,是給我個當頭棒喝
跌破眾人眼鏡的大逆轉
用行動表示   向世界宣誓
你們的愛與信任    
終可突破萬難,開花結果.....

雖然
奇蹟    並沒有發生

如妳所說   這段日子  
老天替妳開起了另一扇門

聰明如妳
我為妳在現在工作上的優越表現   感到驕傲與欣慰
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善用妳的智慧與自信
創造出真正值得妳追尋的夢想與幸福

你   還是幸福的
有著深深愛著妳的家人與好友,永遠敞開大門  
作妳累了,就歸帆渟泊的港灣

這 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一直很喜歡陳奕迅【給你】的這首歌詞
親愛的
就算結局如何事與願違
我仍堅信這個世界,有真正值得    屬於妳的那份愛

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存在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