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l裏掛的宣傳海報

不要誤會                我並不是林依晨的歌迷或影迷
印象中她曾擔任幾部叫好叫座偶像劇裏的女主角
我也曾是某部偶像劇中的忠實劇迷之一.....

這個海報掛在我住所樓下的商場裡,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
所住之處離TVBS電視城不遠,經常會有偶像或8點檔男女主角在商場裡辦活動
這次會引起注意    是因為此次為同是來自台灣的林依晨
也或許又多了一個打入香港市場的台灣藝人

卡爾今天踢球回來時問我,要不要下去看林依晨
他說早上九點下樓時已經看到幾個影迷歌迷開始在會場排隊了...

周日的活動        
不外乎是去supermarket買東西        去乾洗店拿換洗的衣服等.....
下樓到商場 才發現已是人山人海
大多數都是年輕男女 人手一片林依晨CD
排著隊        等著簽名


 
場中央擠滿了人,連二樓都是滿滿的

 
手拿滿東西不方便擠進去,站在遠處用手機拍下。台上的林依晨在唱"螢火蟲"專輯裡的新歌


年輕人排著隊,手拿專輯CD等著給林依晨簽名 

我和卡爾其實不宜再久留
因為我們兩個都一付出門買菜的窘樣

想看我狼狽的模樣嗎?

塑膠袋裝著買的青菜肉等等,還有一盒豆花....另一手拿著卡爾的襯衫西褲....

這就是不宜久留的窘態....哈哈哈
也替林依晨 說聲恭喜       妳也是台灣之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