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瑜珈       

沒想到也會有這麼一天

從小到大沒有甚麼運動天分的我
很難跟任何一種運動連貫起來
ㄧ般人常說【要培養一種運動且持之以恆】,但
對我而言卻如登天般的困難....

最近
  我迷上了做瑜珈
正值工作轉換期的我       
想要體會嚐試ㄧ些平時該做但總找藉口而不去做的事
於是我報名了社區club的瑜珈課
每個星期二晚上
7:30開始的一個半小時
讓身心完全沉浸在瑜珈的世界裡
 

老師說   最適合做瑜珈的年齡並不是在二十來歲剛步入社會的年輕男女
而是在三十幾歲        當
有穩定的工作及家庭生活時

才最能體會享有持之以恆做瑜珈的好處
目前的生活愜意 但常在家中上一整天的網

習慣性的肩頸痠痛        常以美容作臉、SPA來舒壓   
意外的找到了另一種解除肩頸痠痛的舒壓方式  

隨著瑜珈老師的教導動作

不但不會產生運動傷害而拉傷自己

每每上完課 還會有全身舒暢的快感



第二個月的瑜珈課要結束了
除了回台灣那一週外
  
由於上課的時間與地點        都完美的讓我找不到不去運動的理由
十月的課程我將會繼續報名

持續享受做完瑜珈汗如雨下卻又舒體通暢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