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都是在香港看演唱會,雖然台北小巨蛋開幕一段時間了,除了看過一次Rain的演唱會(那時門票也是贈送的),就再也沒有去過....反而是在香港紅墈,看的都是來自台灣的歌手,記得上次應該是04年底  小天王 - 周杰倫的香港演唱會,當時爆滿的群眾 安可掌聲不絕於耳,深深讓我感到同是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澳門威尼斯人的金光綜藝館,陶喆在8月8日這天辦了演唱會!! 卡爾問我想不想聽,我想實力派的陶喆演唱會應該也很有看頭ㄅ~ Nelson跟琪琪;小福與新女友大家都是愛陶喆音樂的人,相約了一起去!!


陶喆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


大大的招牌


演唱會標題:我們都是木頭人


準備要開始了~好興奮



合照一張

會場中來自各地個歌迷都有,台灣,新加坡,香港及美國(很多學生放暑假,都從美國來香港台灣度假) 陶喆向來以R&B出名,相信必吸引一票的忠實歌迷。全場大概8成滿,Rock&Roll,R&B都是DT的拿手曲風,整場下來雖然沒換過一套衣服,但不耍噱頭實實在在的唱了大概30幾首歌曲~中間唱了一系列紀念MJ的組曲,陶喆說MJ在他十幾二十歲時組band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唱了組曲向這位音樂界的搖滾神話巨星致敬!!

對於陶喆的音樂,很慚愧的我 並不是太熟,不過身旁一堆愛音樂的同好,可都是DT的忠實歌迷~今天DT的實力真的不容置疑,與台下觀眾的互動也很熱烈,感動的是,離上次的發片應該有兩年多的DT發表了新歌,全新專輯將於8月15日發行,我想這將會是我第一張的陶喆專輯CD...

散唱後 不免俗的試試澳門的道地美食,有機會下次再來澳門聽一次演唱會吧!!


卡爾讚不絕口的道地美食-老記粥麵 (下午六點才開門ㄛ)


豉油王炒麵


蘿白牛雜


葡式蛋塔


陶喆演唱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