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空氣裡夾帶著一股幸福的味道

我的兩位好姐妹        都即將成為六月新娘了

一個
從高中起就認識的死黨
愛情的路上雖精彩        卻也波折重重
而另一位
為了愛        就不固一切往前衝的真性情女子

這兩段戀情        
一路上        我都曾從旁參予聆聽分享陪伴過
如今戀情即將開花結果
我的內心     有著無法言喻的幸福感動

親愛的
612         
是妳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開始
一路走來67個年頭
原來        我就是那位牽起紅線的戀愛使者
請妳記得        要帶著我的祝福        
一併給它用力幸福的過著.... 


原來六月不僅幸福,還帶點愉悅美好的溫度


6月30日        我與卡爾將帶著小天
一起看芝麻街的音樂show


會知道芝麻街的音樂劇
是那天 卡爾開車經過Free Way時看到的大刊版廣告
我興奮的說著Sesame Street來港演出了


卡爾是個好爸爸
只要適合小天、或小天喜愛的
即使票價不便宜         也會一早上網找個好位訂票

現階段小天最愛的卡通人物是Disney
還沒看過Sesame Steet的他
我想        同是美國兒童音樂教材
也應該會喜歡吧!!

芝麻街童心童心音樂劇


姐妹涵給自己放了個大假
辛苦工作了十多年,為了不浪費這得來不易的長假期
認真努力的過每一天
才剛從東京十日遊回來的她
六月初        也決定投靠我14天
好好的來一趟深度的港澳之旅


好姊妹來港                少不了的,一定是美食
位於中環Soho 的越南菜"芽庄"
不管是颳風下雨午餐或是晚餐
不變的        永遠是那滿滿的排隊人潮
托涵的福
我也頭次來享受這越式美食







每一道菜都道地入味極了


近期香港最熱的話題"黃色小鴨"
終於趕在離港的前兩天        親臨見證了



去了趟Disney Land
以往都是卡爾開車        這 也是我們第一次搭地鐵去
 
地鐵站 帶點哈利波特的風格

早知Disney的地鐵都有Miki Mouse的造型列車,窗戶也是辨識度高的Miki頭型


某天下午        帶涵光顧了我最愛的SEVVA 下午茶
餐點 還是維持一貫的水準  

我最愛的鎮店之寶~海綿蛋糕   (謝謝涵大方請客 我就不客氣了)


最難得的
莫過於終於有機會到訪了
位於尖沙嘴海港城的"法國Ladur'ee 馬卡龍"


一如網路所說
連包裝        都甜美的另人難忘


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馬卡龍


請店員推薦挑選了幾種不同的口味
買了基本8塊盒裝帶走....

曾覺得一直吃不出馬卡龍美味的"點"在哪 (所以一直覺得離貴婦還式有長的一段距離.....)
回家品嚐後        才驚覺 這"真 是 太 好 吃 了"..... 
(這樣可以代表 我有機會跟貴婦沾上邊了嗎?!)
若你跟我一樣不懂馬卡龍的美味
請不要太武斷        品嘗一口Ladur'ee的馬卡龍
我想        
你就會懂得的~

除了吃的  我也順道帶走了一個可"用"的
可愛的馬卡龍吊飾~  

慣有的甜美風,回家後才覺得價格不太可愛


好姊妹來港        除了品嚐美食
逛街        就是最佳的另一項娛樂消遣

新挖掘到一家日式風格的美衣店
在這        除了常去的日式品牌Vicky外
又多了家可逛逛的店

最開心的  是買到了好姐妹29號婚禮要穿的dress

這裡的衣服
有休閒       也有OL風格
價格比照日幣並不會差異太多
最難得的
衣服不再只自中國製造
反而多是來自日本韓國、甚至法國呢


上半身的荷葉邊        有修身的效果

這見水藍色花點的One piece        對我這種"十分圓潤"的身型來說,穿起來超修身合適的

還有好多中意的one piece洋裝
跟老闆娘套好關係       
打折時        別忘了簡訊通知    謝謝!!

而這一件        則是Vicky的

藍白色的雪紡背心,配上螢光黃色系的下擺
兩種夏天的衝突色搭配一起            愛死了

這件雪紡背心當時說甚麼也下不了手  (價格實在令人吒舌)
店長看我算是忠誠的VIP主顧 
友情價算5折        我才把她帶回的....

當天在Vicky也大有所獲        買的不亦樂乎.....
突然驚覺我們的涵妹妹
似乎不動如山.....
好像是我比較像觀光客?!


五月初        才剛從日本名古屋回來
我的心        似乎還停留在當時的美景與美食裡.....

日式JASCO超市買回的日本北海道美食
讓你不用親臨日本        
就可品嚐買到北海道才有的限定美食

這果汁        看起來就很好喝

富良野的牛奶糖

葡萄與番茄果凍

這可愛包裝,看一眼        就直覺適合給小天食用.....

再過三個禮拜        我們一家三口將再到訪東京
上回去名古屋帶回的名產美食尚未吃完
就已迫不急待   想再次親臨好好大肆採購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