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寫這一篇的同時
此時的妳
正在天際中                往地球的另一端飛去

Michelle        是我在香港所認識的好姐妹
來自南台灣台南
在香港念中學後赴美攻讀大學
畢業後一個人在香港打拼了好幾年
熱情直爽有話直說的個性,與我以前所結識的朋友很不同
也因如此        在香港這個公利主義的社會裡
我們相互信任扶持        
成了工作上的好搭檔 夥伴

2012年七月        妳結識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很快的        決定放下這裡的一切,直奔所愛的人身邊
在妳身旁看著妳一路走來
我知道
這ㄧ次   是真的
感謝老天終讓妳在此生,找到屬於妳的那個人

這是一張單程機票
我知道        這ㄧ次
妳將頭也不回勇敢的往幸福飛奔而去

20號Deemesh一家人     遠從英國來港
一下機就往律師樓去
Michelle & Deemesh        
這一天        在律師的見證下成為合法夫妻
我有幸全程參予見證了這份感動
辛苦了這麼久
在這一刻        甚麼也都不重要了

簽名前先確認兩人基本資料及文件

在簽字前,Deemesh媽媽突然感性的掉下眼淚
也感受到做母親的        如何一路辛苦拉拔兒子長大
無論有多不捨
終究還需讓Deemesh        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家



此時的我        也感動得熱淚盈眶
Deemesh~         You got the greatest mother of the world!!





律師宣布從此刻起,你們二位已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恭喜妳!~ Cheers!!

29日當天        是Michelle與Deemesh在Sheraton辦的喜宴
這個婚禮 大約花了2個多月的時間籌備
沒有親人在旁        Deemesh遠在英國
所有一切        都由Michelleㄧ人全力完成
當然還有身邊的一群好姊妹相互扶持與建議
而這天        小天是花童
婚禮前夕        我們特別替他選購了這套正式服裝
 
同色系的蝴蝶結與褲子搭配白衫,還蠻有小紳士味道~  

飯店前停了一台好可愛的小禮車
 


這是我覺得最美的裝飾品!!    來自Michelle的點子
每個來訪賓客印上自己的手指印並簽上名子        
這棵樹,將成為Michelle與Deemesh最值得記念的飾品!!

我也來見證幸福了

這張立可拍,每個賓客到訪  就可拍張相留做紀念!!

最美的,是這個戶外禮堂。 一會兒,大夥將在這如童話故事般的美景下,見證兩人的幸福





這佈景裝飾,皆由Michelle接洽打理



一群小朋友們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典禮開始前,耐心叮嚀小天要乖乖簽著小花童的手往前走
想不到這小子        反常乖巧的牽起兩個妹妹的手
還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跟真正開場時  完...全...不...一...樣!!! 






 
花童妹妹會比Yeah 耶~ 小天認真羨慕的看著

小天還大方的來一個"Big Hug"   

婚禮準備開始了,大家趕緊最後排演

女主角終於出現了

今天的妳 美極了~   不管會場有多少人,別懷疑,妳絕對是這天最美的新娘!!    

接下來 就是當天婚禮的相片記錄

六對兄弟姊妹們要準備出場了

姐妹出場後,再來就是小花童了~ (兩人賦予重任,手拿著新郎新娘的戒指.....)

大夥進場定位後,接下來 要迎接最美的新娘
 











這裡的小餐點   十分精美用心














另一個重頭戲        "丟捧花"
新娘請了在場所有的單身女子到前頭來
要來接受這象徵"幸福傳承"的捧花



要丟捧花了.....

單身美女們也準備好了
 
幸運者接受新娘子熱情的擁抱

新娘與六姐妹合影

場內的裝飾        都看得出Michelle的用心


儀式1:00pm結束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遊船河
此時的小天累透了
boat trip         就請新娘子玩得開心多照些相分享吧

上車不到1分鐘就睡著的小花童






大夥玩開了  (人體數字1~10)

新娘子下水前的一刻
 
最後        放上幾張籌備婚禮中的點滴
還有        Michelle從相識相愛到決定過一生的心情故事 (徵求同意後分享)

親愛的        所有的辛苦將告一段落
妳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精彩的頁面
Congrats!!  
Enjoy your New chapter & Adventure of life!!




 



 

單純的幸福 Pure Happiness

從前 不論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或委屈求全的苦戀 我都是竭盡真心 傾力付出  
因此體會了單純幸福的可貴 

現在 體貼的另一半給了我許多的感動 原來愛其實是可以很簡單 

無論是工作或愛情 我總有著一份像蠻牛般的執著 這是我從小到大訓練出來的獨立自主 造就了即便吃盡苦頭 也不輕言放棄的執著
; 以前 我為了愛像百變女郎 不時化身與對方相容的水 小心呵護著他的心情 壓抑 忍耐到沒了自我  

所以後期 已經近乎絕望的不再相信愛情 直到
….."他"的出現 

當真愛來敲門 

我和我另一半相識 不到2個月 我們就決定終身 捨不得放棄順遂的工作 無數個孤獨加班的夜晚與職場鬥爭上腥風血雨的的日子 辛苦打下來的江山 就拱手讓給別人 當然會捨不得 但是一切一切的感動讓我願意放下 因為不放下 怎麼得到一個願意給我全部的愛與安全感的老公 

第一次心動  
每天他會不論時差每天打電話跟我說晚安與叫我起床 就算我只是冷冷的回答他"嗯!起床了"或"我在敷面膜 不方便講電話" 他也會耐心的等我掛掉電話才去睡 想起以前自己也是曾經委曲求全的時候 遇過那種想出現就出現 要消失就消失的男朋友 換來了也是真心換絕情 所以現在我懂的感動 懂得有人虛寒問暖是多珍貴 尤其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冷清的家 

第二次心動  
一個人去巴厘島玩10天 如果有人一個人去過自助旅行 應該就知道 一個人出國去冒險是一件多瘋狂的事 我以前不知道原來一個人去巴厘島是可以有如此多的"豔遇" 因為去過才知道巴厘島有一種職業叫”Beach boy”, 專門搭訕單身女子 騙財騙色 所以不管你做計程車 吃飯 或參加任何的水上活動 甚至check in 飯店都有人來搭訕你 把我給嚇死了 所以那幾天我不管去到哪裡 他都要我跟他回報安全 有時候換飯店check out 去另一間飯店check in 後是他的半夜三點 他會設鬧鐘起床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安全到飯店 那時候好感動 我當下平時的強悍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只有窩心的感動 他給了別人無法給我的安全感 
 

第三次的感動  
他從相識初期就設立了一個我們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所有惡行與感動 我們彷彿回到了高中時期的交換日記的交換著彼此的心思與想法 然後他在我們相識的第78天 千里迢迢從英國飛來香港 帶著一只鑽戒來跟我求婚 當時的我在他還沒跪下去 我就點頭如搗蒜的答應他了   

第四次的感動 
 
這次換我千里迢迢去英國勘查環境三周 一到埠他已經將他的帳號加上我的名字 給我他的卡隨便刷 帶我去他的醫院介紹他的同事給我認識 跟他的秘書們與好朋友吃飯 我沒有水土不服 雖然英國的天氣好冷好冷 但是我卻好溫暖  

當然還有無數次的感動 至今我們仍然是每天講至少一小時的電話 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好遠好遠 但是我們的心確是好近好近 
 

所以當你們收到我的請帖的同時 也是我跟你們告別的時候 希望你們能祝福我們 

也在此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
2013629日香港婚禮 

感恩
!

&n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