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走出館區  小天已經累趴睡在推車上....這一趟對我們一家三口而言   也應該算值得了!!

已近中午時間    我們正準備慢慢步出館外
在出館前的右手邊   有一個戶外給小朋友玩彈力球的地方
每個彈力球都是麵包超人主角做成的臉
小天又在這裡一整個玩到快失控.....深怕他玩得太累太激動反而晚上會睡不安妥.....


小天挑的是細菌小子的球

這是一個斜坡,小朋友們一路推著球到頂,再讓球滑下去....這樣的上上下下來來去去 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小天正努力地推著球


而這一幕  
我每看一次  就笑一次~

小天推球一個不穩 整個人從球上摔個四腳朝天  還翻了幾個滾 
頭敲到鋪著假草坪的硬地"ㄑ一ㄤ"一聲
我知道痛得很
周遭的人都嚇傻了
倒是這小子 很快地從地上爬起, 還不忘了追回滑掉的球.....
 ((旁邊的日本爸爸一臉不可置信微笑說著類似他很厲害都沒哭之類的話.....))
 我與卡爾也是哭笑不得 
這小子真的像沒神經似的    這樣的東撞西撞, 還可馬上起身大聲著說著 "I'm OK"  


旁邊小朋友也嚇傻了

跌個四腳朝 翻了幾個跟斗~ 實在是太好笑了....小天 連你都忍不住笑出來了嗎



卡爾把球拿給小天

從新來過繼續玩.....






這....兒子 你在表演特技嗎

過了中午  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戶外商場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相同的是  大都與麵包超人相關的美食
之前爬文有看到格友介紹一間牛奶妹與麵包超人一起的餐廳
把這兩個卡通人物放在一起, 真的是很新鮮
沒錯   我找到這一間了!!

麵包超人與牛奶妹 很妙的點子



林瑯滿目  滿滿是Anpanman相關的商品....

我們今天的午餐

甜點應該是重頭戲


吃完走回商場   剛好是麵包超人的表演時間  (一天好像有固定幾個場次的表演)
也許適逢暑假   這裡真的湧入滿山滿谷的大人與小孩



滿滿都是Anpanman忠實的fans....真的很驚人!!


接下來就是逛商場的Shopping時間~
來到一個賣許多麵包超人各式造型的氣球推車上
可愛的氣球 連我們大人都被吸引連
也讓小天自己選一個

小天選的是裡面有個一個黃色超人的氣球

這氣球造型真的很可愛~  放在飯店幾天 氣一點也沒消
一直到最後一天要離開東京時
卡爾說坐飛機, 氣球是危境物品不能帶走
我們只好把這可愛的麵包超人氣球, 留下來給打掃房間的阿桑作紀念了....


商場裡面 也有一個小朋友玩得遊戲空間
讓小朋友在裡面玩   大人們也可自在的血拚   
果然是有生意頭腦的日本人阿

小天玩的一定是車車....

數不盡車車與玩具 這裡 真的是兒童的天堂


而下一處 也是必來之處 ~ 麵包超人@麵包店
我終於親臨來朝聖了





如卡通般的可愛的造型人物親臨在眼前
心情真的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每一種麵包   都是麵包超人中出現的角色

這麼多種可愛的造型阿

我買了這三個~
至於口味好不好吃    一時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日本的美食太多 並未好好用心品嘗這超人麵包
但我想不論口感如何
光可愛的造型   來這一趟 就值得了吧!!


而這裡的每一間店   都有數不盡超吸晴的紀念品
來這裡  真的可要好好看緊自己的荷包....

超可愛的車子造型紀念品

還可以與麵包超人主角們一起合拍照



最後 不免俗的 
還是要分享一下我們這趟麵包超人館的戰利品

小天愛車車   我與卡爾也養成了蒐集一些有可愛造型值得紀念、或限定版的車子模型
這麵包超人車子做的超有質感   也十分可愛
雖然價格不菲~   硬是被我們帶了幾個當紀念品留念



下面這一個尿布 說實在的真的要分享一下
去日本當時的小天, 並未完全戒尿布  
在這裡 我帶了一包回來試試....
  
用了之後  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比我之前用慣的大王還更佳好用
這底部有防尿夾層的區隔  不會讓尿布溼答答的黏在屁屁上不舒服
側邊又做立體  尿布一穿起, 完全不需再用手指把邊緣拉好
立體側邊真的完全不會側漏.....
總之   一整個宇宙無敵好穿的

尿布紙質既舒服又柔軟~ 
(只剩最後一片  還真捨不得用完.....小天應該覺得媽咪應該是瘋了吧....)


在商店裡唯一買的一件上衣
這裡賣的麵包超人衣服與平常外頭看到的不太一樣
不論樣式材質與配色
都更加的特別與出色 只是價格不太可愛.....
看了好久    終於狠心敗下一件
挑中了這件紫紅色的細菌小子
造型很可愛吧


細菌小子的手 是立體的呢~


我們一家三口的東京橫濱麵包超人館一遊    終於告一段落
不知道往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舊地從遊
但這一天, 不論對我或小天
Anpanman 我們都更加喜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