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OKYO

時空移轉
回到2010年底的日本行
這些照片,其實一年多前就已經整理好
只是一直沒時間把他完成
這樣一拖   就一年多
兩天前看到這些當時遊東京所拍下的照片
終於下定決心,一口氣把它給完成

一年半前的旅遊誌        
今天終於要做個ending了.....

這趟的日本行         是在小天出生不到半年成行的
我與卡爾兩人,在偷來的四天三夜
飛往東京  

當時的路人與街景        還有著濃濃的深秋之美


從飯店走出來,惠比壽三越百貨兩旁的行道樹,有著滿滿的秋意

下午,往潮衣潮牌著稱的原宿走去

出地鐵站,附近似乎有嬰兒展之類的活動
滿街都是年輕媽咪與娃娃車
剛當媽咪的我        小baby娃娃車會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雖然才十月底,東京街頭應該只有十來度
每個娃娃車上都會套著類似睡袋包住身體
現在的香港台北街頭  也常看到類似的產品
原來在東京        兩年前 
早就人手一個了......


下午五點多的原宿
店家招牌紛紛點起燈        
這樣的竹下通,多了種繁華又神祕的味道 

大排長龍的水果冰淇淋捲,我與卡爾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點選口味
 
圖中女店員甜美可愛,忍不住拿手機從遠處偷拍她

一旁的媽咪推著娃娃車,蹲在路口吃著冰淇淋捲  
這些年輕潮媽,看起來都20來歲
熱褲配上長靴          
日本媽咪   應該是全世界最fashion辣媽吧!! 

原宿街頭,到處充滿前衛時髦的小玩意兒~ 這間店門口擺放著兩隻人型貓,一整個COOL

一天下來的戰利品
 
卡爾沒到過自由之丘,這個我最愛的景點之一
來這 也算是這趟東京行的重頭戲
這裡的街景 與它的名子一樣
都是這麼的清新宜人

那時香港還沒有GAP,babyGap是必要去朝聖一下

卡爾的身形,習慣穿日版設計的服飾
這也是我倆都是日本迷的原因之一
要不是日幣升的太過火,居高不下
我倆應該每年都會來此報到、也會逛得更開心

到了百貨林立的新宿

伊士丹男士專屬百貨
只有在這裡  才會有一整棟專賣男性服飾的百貨
突然覺得
日本男生 也好幸福喔

 
兩個老土觀光客~ 到此一遊
 
那時卡爾不知在耍什麼寶,我一整個笑到不能自己 就成這幅德性

東京的最後一天,房間已被滿滿的購物袋給擠爆了

一邊打包一邊整理行李~ 服飾類

小天與雜貨用品

大大的兩個字"出發",代表我們四天三夜的東京行已經結束了

本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回程        多了一個......

日本         這個7大工業國之一的國家
離去前        還是發現了不少讚嘆的驚喜

除了行李箱的推車外,還有嬰兒專屬的推車,下面可以放隨手袋
我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最讓我和卡爾驚訝的 就是這個check in 秤行理的輸送帶
有沒有注意到
這高度幾乎與地面相同
代表著        
不管你的行李有多大多重
都可以輕鬆又優雅的"滑"進輸送帶裡
真的是聰明貼心的小小心機
讓我不得不高喊      I LOVE YOU JAPAN!!

回到溫暖的家
整理行李就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        就讓這趟日本行最終的幾張"戰利品"照片 畫下句點吧!!

努力扛回來的精美飾品小物,擺滿了整張桌子

家裡的醫藥箱,是時候該補貨一下了

小天的禮物

自由之丘的居家香氛雜貨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