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遊港

不論現在的你  有無經營部落格
近期  最熱門的一個話題, 就是無名小站要畫下休止符了.....
老實說 這對我確實有著不小的影響
雖然  "午後的糖水間"開幕  只不過短短的三年

三年前   因為工作上短暫的休息
恰巧肚子裡也懷了小天
就這樣   開起了我的部落格
雖然這段時間記錄下的文章總有一篇沒一篇的
但確實也豐富了我小天與工作之外 的香港的生活

家 還是要搬的
久久翻閱一次   還是很感謝無名陪伴的這段時光~

這一篇    是記錄這幾個月裡手機所留下的照片
這些 都是在某個時間裡所留下令人懷念且珍惜的回憶

四月底   黃色小鴨襲港,著實引起了一陣旋風
九月    黃色小鴨終將來到台灣
依序停靠高雄台中與基隆
很開心 北南的朋友都照顧到了

看著這隻大size的黃色鴨鴨與其他漁船遊艇同停靠在碼頭,  這畫面真的很可愛有趣

當朋友用手機傳來這兩張小鴨時
我笑了好久......



怎麼了?   你    累了嗎   

原來小鴨沒氣了, 當天還連忙送回荷蘭充氣
隔天我們老闆還笑說
"只能說香港病毒太猛了, 連小鴨都生病撐不下去了...."


這張是今年三月卡爾生日所拍下的 ((這時間真的是有點久了.....))
當時再過一個月就滿三歲的小天, 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在香港的生活
簡單    卻帶有種家的感覺~



很愛這張合照 
從三月起  就一直在我的手機封面



總是把握出差回台灣的時間, 工作之外  總是抽個空 見見老朋友
這群真的是老朋友了    超過了22年
這一天幾乎全到齊.... 也應該是自五年前我的婚禮之後
大家最踴躍到齊的一次

大夥都在各行各業打拼著~   看到大家 突然覺得台灣還是充滿了生氣與希望


除了見老朋友     Shopping in Taiwna 也是我愛台灣的另一種方式....

隨便一逛 就滿載而歸~    台灣 真的好好買.....





近期發現的一家好吃甜點
不但美味    可愛的動物造型 更令人印象深刻





超好吃滴     下次去試試它的下午茶點~


蘇打綠來香港辦演唱會了.....

第一次接觸蘇打綠的卡爾, 朋友買了票相約一塊去聽, 可惜當天的我剛好出差台灣~
爆滿的場次 卡爾身旁約莫20來歲的年輕人, 從頭至尾幾乎站著哼唱所有蘇打綠的歌
激動之處還流下了男兒淚......
台灣的蘇打綠原來在香港也這麼有人氣~  
自這天後    卡爾IPHONE MP3所播放的
都是蘇打綠的精選歌集



曲奇四重奏是近期我最愛的餅乾
更盛於紅遍台灣小巷的小熊餅乾 與 德昌蛋捲~


    
IPAD Mini
我不是Apple 迷~ 但除了IPHONEIPDA外
IPAD Mini也加入此行列了
公司內部舉辦一個競賽, 莫名其妙我 就中選了

IPAD Mini  就這樣 順理成章的成了小天的禮物~ 


The Flying Pan是中環半山一間很有名氣 專做美式早餐的餐廳
一般常見的美式鬆餅三明治、培根等....
特別的   這是一間24小時的早餐店
不論多晚    只要嘴饞想吃傳統的美式早餐
來這裡就對了


星期天早上11點多, 我與卡爾帶著小天來到這裡    想吃頓早午餐
因為仍須在外等位   而這天 天氣熱太陽又大
等到我們入座
早已熱得一身是汗......小天    也不例外

小天頭上的毛髮, 就是被我用手帕擦成醬的.....

等餐期間 服務員拿了畫圖紙筆給小天畫畫



我與卡爾美味的早午餐~




最近一次出差台灣 幸運地坐上高鐵的卡通列車





一早往高雄見客戶去 坐上這樣的列車,似乎不像出差    倒像是郊遊~



到高雄 與好姊妹Rebecca見面
帶我去吃了一頓好好吃的台式餐點

很棒的"老新台菜"   有機會到高雄 別忘了一試


近期很愛的一個童裝品牌
來自法國的Chateau de Sable
設計不落俗套 品質也不差
第一次接觸是為了小天要當Michelle的花童    無意間接觸到的一間童裝店



小天當花童時穿的白襯衫與深藍褲子

Chateau
de Sable 沒有美式或日式般的顏色鮮艷與可愛造型
線條簡單 顏色飽和 走的是的歐洲小紳士路線
最重要的 價格並不高不可攀~

趁著夏天換季折扣,也替小天買了採購了些







最後 在香港當然不會少的是美食
久違的鏞記燒鵝
但這一次 感覺上    菜色好像退步了~



但這道牛腩  卻十分美味可口

今年的父親節    一直抽不出空與卡爾兩人獨享晚餐
七月分   我們倆工作上都不是太順心
這一天   我們決定找個餐廳    好好給他吃一頓~
希望七月份所有的不順心, 都將在這頓飯裡給終結



象拔蘆筍




近期的生活記事就先告一段落~  
還有好久之前的旅遊遊記小天的成長過程等都尚未補足
想到這裡   家  都尚未搬妥完成.....
親愛的無名~    可否再給我多 一點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